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我的好朋友

你 好! 我 叫 Jenny。 我 的 好 朋 友 叫 小 厅。 现 在 小 厅 在 美 国 学 习 英 文 。小 厅 的 男 朋 友 是 美 国 人。我 的 好 朋 友 喜 欢 喝 红 葡 萄 酒 和 咖 啡。 她 也 喜 欢 吃 寿 面,米 饭,水 果, 蛋 糕, 和 北 京 烤 鸭。 小 厅 很 喜 欢 她 的 家。 她 有 一 个 哥 哥,一 个 妈 妈, 一 个 爸 爸, 两 个 姐 姐, 一 个 弟 弟, 还 有 一 只 小 狗, 叫 丁 丁。她 妈 妈 是 中 文 老 师。 她 爸 爸 没 有 工 作。 小 厅 是 北 京 人。

5 comments:

  1. 你 好 Jenny! 我 的 好 朋 友 也 喜 欢 喝 红 葡 萄 酒 和 咖 啡! 她 的 家 也 有 一 个 哥 哥,一 个 妈 妈, 一 个 爸 爸, 两 个 姐 姐,一 个 弟 弟, 还 有 一 只 小 狗。我 们 的 好 朋 友 都 一 样(yíyàng; same)! :)

    -Nadiah Salihin (T04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。你还记得我吗?我叫婷婷。去年,我们一起学汉语。
    我的好朋友叫玉蕙。她现在在马来西亚学习。
    她也很喜欢她的家。我很想她。
    - Lee Tiang Tiang (T01)

    ReplyDelete
  3. Jenny, 你好。你想不想你的好朋友?她的家人很多,还有一只狗。我也很想有一只小狗。

    - Theresia Cudori (T04)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nny, 你朋友小厅有很大家。 她家有七口人和一只小狗。 很有意思. 我有一个问题。 她家在哪儿?

    ReplyDelete
  5. Jenny, 你好。你的好朋友喜欢喝红葡萄酒啊。你呢?我也喜欢喝红葡萄酒。如果你要,我们可以一起喝。

    Yoko Yamada (T04)

    ReplyDelete